海面包包

【乙女向|刀剑乱舞】当婶知道了刀男们(想吃胸)划掉的心愿后……

       这只是一个脑洞,不是正文。
       好口怕,声明,纯属个人娱乐产物,不喜勿喷,请右上角,不想撕逼挂人。
      第一次发文,格式不了解,文笔不好请见谅,下面开始正文。

        同时派四个队伍出阵,一直在打战扩捞刀,四张地图沟了无数次,结果每次Boss点必掉清光安定,非洲六天王。这里婶已经捞刀到绝望。当天中午心里想,为什么刀男远征结束后一定要婶登录本丸才回来,后来才知道可能是,他们喜欢主人亲自在家迎接他们回来的温馨。想到这里就泪奔,然鹅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每只出阵、远征,辛苦回来的刀男都缠着婶要奖励,婶问他们想要什么,竟不约而同的都想要亲亲抱抱求安慰,无奈之下婶只好答应。心想难不成还让你们吃胸吗?可婶婶午睡时老想到每个刀男回来都要吃胸,尤其是鹤丸和三日月,烛台切。心里躁动不安,又害羞又难堪。但不知怎的,梦里刀男们吃婶胸的画面无比清晰,婶好像还无意识的答应了,只要努力出阵,捞新刀,积极好好表现,就答应他们吃胸的荒唐要求。然鹅晚上登录游戏的时候,在e3战扩捞日本号的时候,第一次出门捞到了浦岛虎彻,第二次出门捞到了长曾弥虎彻。之前婶把检非揍烂了也不给。。。。嘤嘤嘤嘤,好心疼婶婶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嗯?你问我后来婶怎么了?我怎么知道?
     
      听说好像是瑟缩在角落里,把自己关起来了。并谢绝了所有刀男的关爱与问候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当然奖励可是刀男们都有的哦,你问我刀男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,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。我也很好奇。。。。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